梦山遙.

有后续的文移步微博

[王者荣耀]谁能带我逃离这惨烈的修罗场?!②

○又名咸鱼的灾难。

○下方专属tag已开可订阅查看更新。

○有ooc,不适请右上角。








因为上次两尊大佛的缘故所以你最近也不敢直播了,想避避风头。但微博还是照常刷,时刻关注话题的热度。等这几天热度差不多快下去时候,你编辑了条微博发出去。







你:很多小可爱问我最近怎么不上播,其实是因为xx直播办了个主播线下聚会,我被邀请去了所以最近有在努力备舞啦。聚会直播时间是明日晚八点哦,小可爱们不见不散。[配图为空旷的舞蹈练习室]







这才不到一分钟你就收到了回复,发现人不算多所以你翻看评论很容易。







李白:到时我也会在现场,还请各位赏个脸捧个人场哈。[爱你][可爱]







百里守约:我也准备了惊喜会在现场给你,请期待吧。[太阳]







完了,这两评论一出现之前的话题热度又上来了,那你这几天做缩头乌龟的用处在于什么啊!出于需要给见面会宣传的要求,你只得边流着海带泪边敲打键盘。更何况都晾了两尊大佛这么多天,不回复也不太礼貌。







你回复李白:请大家多多期待哦。[可爱]








你回复守约:那我很期待是什么惊喜呢。[思考]








刚回复完微博提示音就开始噔噔噔的响起来,你烦躁的不行就清了微博后台去打页游了。奈何天不遂人愿,你刚进入副本打算大展身手时候就被门铃声给打断了。你一丢电脑鼠标就起身跑去开门,脚下走路发出的声音昭示着你现在的怒火。







来人是诸葛亮。







是你家长口中从小就开始念叨的隔壁家的小孩,德智体美劳五项均衡发展,优秀的不行。请注意,是真的“隔壁家的小孩”,他真的就住在你隔壁。这么算的话他四舍五入就是别人口中的青梅竹马,为什么是别人口中的呢,因为你自己是不承认青梅竹马这个称呼的。







本来你还是愿意接受这个称呼的,可是到后来,因为在他的影响下,你不得不被迫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经历了多本练习册的摧残后,你发誓以后与诸葛亮成敌对关系,水火不容那种。








“请问这位先生您有什么事吗?没有我可就关门了。”你仅仅将头探出门外看来人,看清楚后你丢下这一句话就想把门合上。哪料诸葛亮直接一只手扒着门框一只手抵着门从门缝中强势挤入。你没好气的瞪他一眼示意他有屁快放。








“火气这么大,吃枪子儿了?”果然开口没好话。









“是是是,不跟你废话了,我赶时间。”说完你转身就要回卧室继续打游戏去,废话,你的号还在副本里挂着呢,再挂机可就要被队友举报了。








诸葛亮微微蹙眉叫住了你:“就不给客人倒杯水吗?”








你头也不回的摇摇手说:“小时候到现在你都来过我家几次了还不熟悉?自己倒去。”说完你就小跑几步回了卧室开始打本。









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你觉得没什么特别意思的话,到诸葛亮那里可就变了味了。诸葛亮那么聪明当然知道你的话没那层意思,但是单箭头暗恋中的人嘛,总得自己给自己找点糖磕磕。









你回到界面一看,这下好了。因为诸葛亮的缘故导致你们小队本可以借着最佳时机一举拿掉boss,却因为你挂机缺少主力输出,奶妈又不肯放弃输出,又是治疗又是抗伤害的,奶了几轮下来后全场都是残血,只有你血条还勉强算多。








“开麦。”你的耳朵感受到凑近说话的热气而浑身颤抖了下,侧头看见是诸葛亮放大的侧颜,过近的距离导致你忘了反应。“还想不想过副本了?想过就赶紧开麦。”见你电脑上的图标还未动作诸葛亮偏头打算看看你怎么回事,却不想嘴唇擦过了你的额间。你的意识也终于因为额上的触感回笼了,边僵硬的点着头边移动鼠标开了麦。








大概是看你动作僵硬还未缓过来,诸葛亮无奈叹了口气选择亲自上阵。他的大手直接覆上了你的手操作着你的游戏角色打怪。你不敢回头看他,耳边是他指挥的声音,但你一个字都听不进去。你想集中注意力在电脑屏幕上,却渐渐飘忽到了他骨节分明的手上。他的手很大,足以将你的手包裹在其间,也很温暖,放在冬天牵着应该很舒服吧。








想到这的你感觉事情走向不对,赶紧摇了摇头将画面从脑海中甩出去。“赢了。”诸葛亮淡淡开口。“你真厉害啊,哈哈。”你尬笑两声眼神飘忽地不敢看他直视你的双眸。奇怪,明明卧室里开了空调,怎么感觉这么热。你用双手作扇给自己扇风极力掩饰尴尬,开口道:“好像有点热哈,我去客厅拿杯水喝喝。”然后就一溜烟地跑出了卧室。








本来还感觉你不对劲是不是生病了的诸葛亮,在看到你落荒而逃时红了的耳尖便恍然大悟这一切是怎么回事了。








因为没闭麦所以刚才组队的成员都听到了你们的对话,看到有人问是什么关系时候,诸葛亮敲出一排字发送出去。








你们想象中的关系。她比较害羞所以希望你们以后多多照顾她。








既不挑明是什么关系,又给人留下了足够的想象空间。诸葛亮看着成员发的一连串坏笑表情扬起了唇角。






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。









你这边刚喝完冰水,好不容易调整回平常状态,手机上就来了条信息。大致意思是举办方会邮寄你一张免费门票,让你必须带个人过去参加最后的活动环节。








可是,你能找谁呢?








[小剧场]
依旧是评论最多的英雄下次上场哦。

p.s:得是还没出场的英雄。

评论(40)

热度(2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