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山遙.

大眼仔:睡觉拜托了

[王者荣耀]黑手党系列③

○下方已开单独tag摆放黑手党系列文章,关注tag更好查看。

○灵感枯竭,手感欠佳。

○各位姑娘想到什么适合黑手党背景的梗可以跟我说。






待你再睁眼时已经是另一幅光景了。






“醒了?”李白的声音传入你的耳畔,你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腿际的短刀。





不在。




就连绑带也不见了。





你心里警铃大作,摸了下自己随身带的物品,全都不见了。你现在无法联系上百里守约以及韩信,但好在你左耳处的耳钉还在。只要耳钉还在,百里守约肯定能知道你现在所处位置前来营救你。除非……李白把耳钉里的装置全都卸下。





“还我。”你警惕性的看向倚靠在门框的李白,现在的你和他实力差距悬殊,更何况自己还是赤手空拳,地理位置也是你所陌生的环境,真打起来,也是你吃亏。





“你说的是……这个吗?”李白扬了扬手中的利刃,不带刀鞘的刃身在光的照射下闪着寒光。




“还给你。”李白直接抬手将你的短刀扔向你,你反应不及仅堪堪侧头躲避,利刃深入墙壁里,斩落你发丝几根。




“我虽精通剑法,但刀我也了解一二。”你见李白转身离开,刚下床准备熟悉下周围环境计划自己逃离路线,就听李白道:“下楼吃饭。”





秉着上次喝酒中药的经验,你吃的心不在焉。一桌子全是自己喜欢的菜食,你权当是他在你睡眠期间全面调查过你。倒是坐在你对面的李白乐得自在,见你看着他也不动筷子还给你夹了几筷子菜放你碗里。“怎么不吃?不合胃口还是味道不好?”见你举着筷子的手依旧不动弹,看到你眼中猜忌与警惕的目光,声线不禁沉了几分:“没下毒。”说罢便弃了碗筷转身上楼去了。




你看着他的一系列动作莫名其妙。没下毒就没下毒呗,这么大火气干嘛呀,拽的跟二五八万一样,等我哪天崩了你你就不这么拽了。想到这里你心情瞬间舒畅了,吃的饭食倒也美味了起来。





这时,门铃响了。





登门者见按了声门铃没反应又连续按了几下门铃。






[后续]
希望来者是哪位英雄呢?
评论最多的就给他下一话安排出场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