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山遙.

有后续的文移步微博

[王者荣耀]谁能带我逃离这惨烈的修罗场?!

○又名咸鱼的灾难。

○已开专属tag可订阅查看更新。

○ooc有,不适请左上角。

作为一个快乐肥宅少女的基本素养就是吃喝玩乐四不误,但绝不轻易踏出家门半步。

你作为一个咸鱼主播准八点晚间开播,也就打打当下比较火的王者荣耀。虽然说技术跟职业的比还有段差距,但平时虐虐菜还是足够的了。你也会搞些福利回馈粉丝,比如微博转发抽奖,带粉上分之类。因此你的直播间一直不温不火的。但是,今晚这是什么情况?有谁能来告诉下你吗!


刚进直播间打开王者荣耀直播,日常跟观众姥爷们问好之后,就开始打起了排位赛。


选英雄界面,一楼秒选了百里守约。你咂咂舌,开口道:“王者局上来选射手不太好啊,很可能是演员,这局不好打。”刚说完这句话你的手机就卡顿了一两秒,下一秒紧接着涌入眼帘的是刷屏的弹幕。游戏已经开始了,你买好了初始装备就开始奔中路而去。点装备同时你也瞟了眼弹幕,后知后觉的你才出口:“什么,这是百里大神吗?”

你单手捂嘴作惊恐状道:“我可以撤回我说的坏话吗。”你又紧接着补充了句:“百里大神的粉丝别打我,我也很喜欢这位大神的。”


你选的是王昭君,带的凤凰于飞皮肤。恰巧对面打野的李白带的凤囚凰皮肤,你们是一对情侣皮肤。你本身打游戏注重的是娱乐,索性打开了全部开始语音转文字。

“李白哥哥让让人家好不好。”
“看在我是你对象的份上,下手轻点嘛。”

本来你也没指望能有回复,没想到李白发来了全部说:

“那你答应这局游戏出去后做我对象,我就让着你。”


直播间人数又涨了一个幅度,你以为只是吃瓜群众便没在意。哪料这时百里守约也打开了全部发话:
“我带你赢,别答应他。”


看着全部显示的内容,你只权当是些玩笑话,回了句好呀便再没下文了。你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些话的缘故,百里守约和李白互相单杀多次,李白团战时会露出一两个失误被你抓到然后一套带走,百里守约在你逃跑时会躲在草丛里狙击敌方,好让你能顺利逃跑。

看着屏幕上跳跃出的victory字样你伸了个懒腰,继续点击画面,所有召唤师ID都现形了。百里守约的确是百里大神,打直播时只开麦交流,不开摄像头。声线很温柔,会耐心回答粉丝问题,操作也没得说。而本尊露脸也是因为粉丝福利,为了满足粉丝在微博上放了唯一一张自拍照。

让你没想到的是对面李白是你们平台直播时间不定,操作行云流水的青莲剑仙。他在微博晒出很多游山玩水的照片,其中也不乏自拍。更博速度很快,不像百里大神是想起来了再更新。游戏直播不仅限于王者,会开摄像头与麦克风与粉丝交流,自己有时打到兴起处也会自夸。


你看了眼你直播间暴涨的人数,原因显而易见。这两尊大佛都在出了游戏后给你发了好友申请,你本着可以免费抱大腿的想法全都通过了。结果却演变成了现在这样:百里守约和李白同时拉你打娱乐局。


在直播间的吃瓜群众还讨论着选哪个男神的时候,你选择下线遁。


废话!下线遁永不过时好吧?


也不得不感慨下这两位大神的手速,在你还没关麦宣布下播时候,这两齐齐来到了直播间给你送了礼物,还都是礼物里最贵的那个。


你不发声,只宣布了一句下播后就闭了麦与摄像头,然后打开了微博。微博提示的消息铺天盖地朝你席卷而来,虽然平时也是99+,但绝对没有这么凶猛。你点到搜索栏发现热搜榜第一的话题名字是你直播软件上的ID。

好奇心害死猫,果不其然,又碰上了这两尊大佛。


李白:若姑娘同意做我对象,以后的游戏都让着你。@你

百里守约看到后也立马转发此条并配文。


百里守约:我也可以。@你//@李白:若姑娘同意做我对象,以后的游戏都让着你。@你


所以,到底谁能来拯救下你了啦!




[文后剧场]

评论区呼声越高的英雄越先安排入场哦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